亚历山大在2015年春天作为行政助理加入了委员会,同年6月,他正式成为委员会的行政与项目助理。在加入委员会之前,亚历山大于20138月至20146月之间在委员会实习。现在,亚历山大帮助行政副会长处理行政,财政以及办公室管理等方面的事务。除此之外,亚历山大也协助高级项目官员处理项目运作有关事宜,其中包括在纽约举行的公共项目以及茶谈会。

亚历山大于2014年毕业于曼哈顿学院,主修国际研究,侧重于亚洲研究。亚历山大在大学里着重东北亚研究,特别是中国的安全和经济问题。2012年秋天,他参加了美国大学组织的中国全球经济与贸易项目。期间,他作为实习生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调查办公室对美国与一些亚洲国家现有的贸易争端进行了研究与分析。此外,他在美国大学期间还撰写了一篇关于美中贸易关系的研究报告。亚历山大在北京语言大学接受过一学期的高级中文培训。在曼哈顿学院期间,亚历山大是颇有盛名的学院模拟联合国团队的骨干,连续几年作为首席代表参与活动。